環安衛系統

三星科技始終視企業為社會公器,為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三星科技全力投入環境保護工作、節能減碳及零工安等工作,推行減廢、汙染防制、資源回收再利用及工作環境改善,以減少環境污染、資源的耗用及降低工安事件,是台灣第一家通過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及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証的扣件廠,足以證明三星科技在環境保護及工安所做的努力,已符合國際標準。

環安衛政策

1.保護環境 為保護地球生態,在環保最佳可行技術原則及財務許可下,進行公司營運
行為。
2.遵守法令及其他義務 遵守政府環安衛相關法令、國際公約及與其他利害相關者協定之義務。
3.污染預防 透過源頭減量、配合內外部的回收再利用及有效的控制機制,達到污染預防
的目的。
4.節約能源 實施能源管理系統,確保能源耗用被有效監控,持續減少。
5.降低環安衛風險 對於衝擊環境及造成人員安全健康危害的相關議題,逐一鑑別評估,擬定對
策降低風險。
6.持續改善提升績效 持續推動降低環境衝擊友善環境與消弭安全衛生險之各項改善措施,
提升環安衛管理系統之績效。
7.全員參與 使員工積極參與環安衛管理系統的發展、規劃、實施和持續改善,
維護環境及工作安全衛生,是每一個人的責任。
8.提供安全健康工作條件 提供安全健康工作條件,以預防傷害和有礙健康。

努力方向

1.廢棄物回收減量 廢棄物減量及回收再利用是當前趨勢,亦是環境保護重要的一環。
2.減少能資源耗用 減少能資源耗用 減少能資源耗用,讓資源有限的地球永續發展。
3.零工安 零工安 追求零工安的工作環境,是企業及員工共同的目標。

能源政策

1.遵守法令 遵循政府能源相關法令規定及對本公司有關其能源使用、消耗及效率所簽訂其他要求事項之承諾;
2.持續改善 持續改善能源績效及能源管理系統,減少能源耗用;支持採購有效率能源產品與服務及改善能源績效之設計;
3.全員參與 提昇全員節能意識以落實能源管理。

溝通管道

電話:(06)2306611
傳真:(06)2306000
電子信箱:lsl@mail.sanshing.com.tw
連絡人:總務部 葉先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