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F]高精度螺絲成型機

高生產效率


輕量化運轉挾台系統針對生產各樣式產品類別,提供兼具高產速及挾台位移精準之性能設計。
人機介面完整顯示機器生產資訊,操作者可明確掌握機器狀態及模具耗損資訊。

調整更容易




開夾凸輪搭配微調機構,可準確且快速地微調運轉挾之開挾時序。


運轉挾調整結合便捷模組化設計概念,呈現不同以往機上調整之作業方式。運轉挾開合幅度及挾料位置可快速且精準地於調整座上完成校正後,立即上機生產。


沖棒斜銷及後沖螺桿皆利用齒輪機構帶動計數碼表,進行定位紀錄,後沖更搭配手輪裝置,讓您在最短時間完成最佳設定。

高精度

嚴謹的製程管制與鏟花校正讓三星螺絲成型機的精密度領先其他競爭者。受益於主滑塊準確作業,沖針壽命最高可提升20%,是您追求極致效能生產各式螺絲(栓)時的可靠設備。



四件式輸料輪讓進料更加順暢穩定,避免線材短送。


變頻器使主滑塊在校車模式中可慢速連續作動,協助操作者迅速找到最佳開挾時機,免除撞車意外。 編碼器更讓機台於主滑塊後死點停車,消除機械零件與模具損壞的機會。


影片介紹

TOP